导入数据...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 ——垃圾分类义工活动与居民垃圾分类意识调查研究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2日
  查看:471
  来源:

为爱护环境,倡导绿色生活,2017年6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全体研究生开始了暑期社会实践——垃圾分类义工活动与居民垃圾分类意识调查研究。

当天绿色地球公司的负责人在成都市锦江区垃圾分类展厅,为同学们进行垃圾分类的培训,讲解如何操作app,如何为居民进行垃圾称重,为根据居民垃圾的不同种类换算相应的积分,如果为居民兑换礼品或者积分提现等。


2017年624——25日,研究生分为两个小组,24日共8位研究生穿上绿色地球公司的工作服前往工作地点,25日共9位研究生根据自己购工作app上的地址前往不同的小区为居民的垃圾进行称重积分,并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的知识,并在工作结束后对居民做了有关垃圾分类的问卷调查。

我院同学利用绿色地球公司推出的app——绿钻——为小区居民进行垃圾的称重和换算积分(不是在玩手机哦),居民较多,大家在有序排队。另外,收的垃圾送上公司的专用回收车带走,最多的时候一天有回收三吨,同学们根据不同的工作地点不同的工作量送车次数有3——6次不等

最后,工作(义工)结束后,主管在app上给每个人打分。

wps8808.tmp.jpg




wpsD12A.tmp.png

wps9F02.tmp.png

wpsD79A.tmp.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