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商管理专业介绍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查看:1196
  来源:

       工商管理本科专业创办于2001年,经过16年的建设和发展,现为四川省管理学本科人才培养基地,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四川省特色专业建设点,是四川省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西部师范院校创业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统筹城乡发展背景下应用型商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的改革试点专业之一;本专业现有专任教师17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9人,高级职称教师占比76.5%;具有博士学位教师7人,占比41.2%,具有硕士学位教师10人,占比58.8%;,有四川省省级教学团队——“应用型工商管理本科教学团队”,有四川师范大学“251人才计划”入选者1人。本专业已经形成“内外联动,重在实用”的办学特色。自2001年开始招收本科生至今,已向社会输送12届毕业生,共1631人,现有在读学生370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