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0日
  查看:946
  来源:

为了进一步深化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改革,全面提升研究生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可持续发展进程。2018年1月9日上午9点整,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狮子山校区第四办公区三会议室召开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授权点(以下简称该授权点)自我评估专家评审会。专家组由南开大学周建教授、四川大学揭筱纹教授、西南交通大学胡培教授、电子科技大学滕颖教授、成都中医药大学李胜教授组成。参加会议的还有四川师范大学党委书记丁任重教授、四川师范大学原副校长兼工商管理一级学科负责人祁晓玲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小平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冲教授、工商管理二级学科负责人丁明鲜教授、何云教授(商学院)、李聪教授(计科院)以及相关人员。会议由李小平院长主持。

    专家组在听取了王冲副院长代表学科点的自评汇报后, 根据授权点合格评估相关指标要求,从综合管理、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评审最终结果为优秀。

blob.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