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乘风破浪,创造辉煌
——记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业成长优秀奖表彰大会暨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28日
  查看:1139
  来源:

2018年6月27日,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业成长优秀奖表彰大会暨座谈会在成龙校区办公楼125会议室顺利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小平教授、副院长丁明鲜教授、党委副书记李晓斌老师、学工办主任马丹老师、辅导员罗锐意老师、包浩民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为同学们介绍学院学业成长优秀奖学金,为获奖同学颁奖,并促进低年级同学与优秀毕业同学进行考研、保研交流,以帮助同学更好实现自己的考研目标。

9:00,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斌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学业成长优秀奖学金以及学院2018届本科学生考研、保研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考研、深造学习。紧接着,由学院副院长丁明鲜教授宣读表彰决定,对杨依婷、黄思媛、李珊珊等同学进行表彰,为低年级同学树立了一位位榜样,激励同学们奋发上进。接着,获奖同学一一上台领奖,李院长、丁院长、李书记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恋。随后,获奖代表杨依婷同学发言,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四川师大、经管学院、国贸专业度过的四年,表达了对学院各位老师的感谢,并对自己的保研历程做了总结。考研学生代表发言,表明了这一届考研同学的决心与坚定意志,在日后学习中更要锐意进取、并持之以恒。之后,李院长为本次会议做总结致辞,再次表达了学院对各位同学在求学路上的鼓励与支持。最后,大四的学长学姐为低年级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保研经验,为同学答疑解惑。

10:30,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不仅是对获得学业成长优秀奖的同学进行表彰,更希望同学们在学习道路上能够不断超越自我,追求卓越。

 

1.jpg 

 

           2.jpg          

撰稿:徐一杰

摄影:张贵林

审核:马丹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