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汇点点星光,创班级辉煌
——记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六届优良学风班集体决赛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日
  查看:749
  来源:

2019年4月27日,由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部举办的第十六届优良学风班集体决赛在成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冲、党委副书记李晓斌、学工办公室主任马丹、辅导员王汀、侯雨欣、李珊婷。本次比赛的目的是希望在学校2019学科建设年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

 19:00,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王冲副院长致辞,他用亲身经历告诫勉励我们要勤于学习,重视全方位提升自我,也指出优秀个人可以在集体中发挥巨大的示范引领作用,从而成就班级的优良学风建设。在众人的掌声中,班级展示拉开帷幕,决赛第一个出场的2018级7班,PPT内容精彩详实,校园防 “套路贷”小品的精心演绎幽默有趣笑声不断;接着是2018级6班、8班、2017级2班分别进行了展示,无论是从现场演讲、才艺表现,还是班级新颖的创意视频,让人眼前一亮,各有千秋;紧接着辅导员老师分别为优秀的干事、部门、啦啦队员、礼仪队员颁发优秀证书。在欣赏完一段精彩的啦啦操表演后,2017级1班、3班,2017级7班、3班陆续闪亮登场,充分展示过去一年在优良班风建设、独具特色的党团建设、开创性符合班级实际的制度建设、营造团结友爱欢乐的大家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呈现出一个个斗志昂扬、奋进拼搏的优秀团队。在上届优秀班集体2016级1班的代表上场进行分享后主持人宣布了比赛最终结果:2018级6班获得最受欢迎班集体以及2018级3班获得最具凝聚力班集体,决赛前三名的班级分别是2017级3班、2018级6班、2018级3班。最后由王院长和李书记为优秀班集体颁奖。

 21:00,第十六届优良学风班集体决赛圆满落幕,希望获奖班级能一直保持这份赤诚的初心,追求卓越,通过每个人的努力把班级打造得更好;未获奖的班级也无需气馁,宝剑的锋芒尚且需要磨砺,未来的岁月也请继续加油。总之,希望每个人都可从此次比赛中获益,成就更好的自己,更好的优良学风班集体。

1.jpg

 2.jpg

经济与管理学院

记者:简云霞

审核:李晓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