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创业由我,投资未来
——记四川师范大学第十四届创业投资策划大赛决赛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日
  查看:677
  来源:

2019年4月23日,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创新创业指导部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指导部所承办的四川师范大学第十四届创业投资策划大赛决赛于成龙校区办公楼125室顺利进行。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嘉宾有学院优秀校友张浩、学校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强、学院管理系主任胡民以及学院分团委书记马丹四位老师和部分学生干部。本次活动的目的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以及评选出最优的策划团队。

12:30,在主持人介绍完决赛规则及评委嘉宾后,决赛正式开始。首先出场的是二号团队,他们的策划案是“智能车位优享平台“,想法很好,评委老师给予了他们一定的肯定,但也指出了该策划案的不足之处,让二号团队的成员们收获良多。随后上场的是三号团队,他们的内容是”气味博物馆“DIY香水制作,但同二号团队一样,有一定创意,但也有所不足。随后团队们也是一个一个按顺序上场讲解自己团队的案例。他们的策划案有关于垃圾回收的,有关于舞蹈工作室的,也有关于各种商业平台的,内容十分丰富,虽然都有一定的缺陷和不足,但也可以看出参赛的同学们都是下了一番苦功的,相信他们在评委的点评下都能够获得进一步的思考和收获。在所有团体讲解完他们的策划案后,张浩老师从几个方面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发人深省。最后便是公布奖项得主,其中,由一号团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14:00,四川师范大学第十四届创业投资策划大赛决赛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机会,也让同学们学习到了不少关于创新创业的知识,相信这对同学们以后的发展会有很大的帮助!

3.jpg

 

经济与管理学院

摄影:李培瑶

记者:张展坤

审核:马丹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