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记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一生只为一事来》观影学习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30日
  查看:354
  来源:

2019年9月27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于成龙校区b115室参加《一生只为一事来》观影学习活动。

14:00,观影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所观看的这部影片是根据曾获“全国模范教师”、“全国读书育人楷模”、“感动中国2016年度人物”等荣誉称号的乡村教师支月英的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支老师她坚守在偏远山村讲台39年,从“支姐姐”到“支妈妈”,教育了大山深处的两代人,为偏远山村带去希望和重大变革的感人经历。虽然条件有限,但是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全体教职员工依然悉数到场,全身心地投入到影片中去。在场的大家都被影片里细腻的支教故事、真挚的师生情感打动,并深深感叹于支老师那无私奉献的育人精神。观看完整部影片之后,不少在场的教职员工都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16:00,观影学习活动正式结束。本次观影活动让我院每一位教职员工获得了一次思想的升华,从而能更好地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要求,进而更好地学习先进模范,立德树人做好表率,弘扬正能量!

1.jpg

经济与管理学院

记者摄影:张展坤

审核:李晓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