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经验分享及技术指导会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月12日
  查看:644
  来源:

        2019年1月11日下午,经管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经验分享及技术指导会”在本部天朗气清四楼会议室召开。广西大学商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负责人,应用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黎鹏教授为主讲人。王冲院长主持了本次会议,我院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黎鹏教授从自身研究的积累性和申报方法的规范性等方面进行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经验分享。要确定适合自己的选题,并就论证项目申报书如何破题、论题、论证方法的规范性与实证性、成果的填写以及申报书排版的规范性进行了详细的指导。最后,与会老师就各自的申报项目一一与黎老师讨论,都感觉受益匪浅。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