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查看:683
  来源:

10月21日中午12点30分,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在第一教学楼B210开展党支部集中学习,本次学习主题为《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研究生支部全体19名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

1.png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结晶,是充分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伟大实践的最新教材,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最新教材,是为世界谋大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最新教材。本次支部学习主要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特点、重点和亮点、核心要义、思想精髓、内在逻辑,以及贯彻落实要求几个方面展开。

本次会议以“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如何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要求”为主题,全体党员展开讨论。大家认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仅要学好,还要学懂,更要融会贯通,因为只有学懂学通,才能够更好的落实第三卷中的相关要求。身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我们应该思考自己的身份,坚定自己的立场,明确自己的责任,并且要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我们必须要有强烈的历史意识、时代意识和实践意识,我们要不忘初心、胸怀大局、要立足现在。

2.png

  通过开展本次党支部集中学习,党员同志们更清楚的认识到了我们身为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供稿:马睿卓

                                                        摄影:马睿卓

                                                        审核:吴晓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