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研究生参加中国经济发展研究会第二十二届年会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查看:494
  来源:

  11月21日上午8:30,“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中国经济发展”研讨会暨中国经济发展研究会第二十二届年会在四川大学经济学院报告厅召开,我院全体经济学研究生参会学习。

image.png

  会议邀请南开大学、北京大学、吉林大学等一流高校教授学者进行学术汇报,报告围绕“中国经济发展”,紧密贴合“十四五”规划,从双循环发展新格局、扶贫攻坚等热点问题到探讨农村建设和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其中,我院院长王冲教授结合国家发展战略,就《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共建亚欧航空枢纽》进行大会报告,内容深入浅出,引人深思。

image.png

  此次会议于11月22日12:30正式落下帷幕。此次会议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学识。专家学者们还以榜样典范亲身实践,教会同学们何为科研以及如何科研,点燃了全场同学的学术热情,对同学们的科学研究生涯发展意义非凡。

供稿:冷亚杰  摄影:张家源  审核:吴晓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