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经济与管理学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查看:62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6日下午14:30,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职工在学院党委书记肖明辉组织带领下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肖明辉书记向参会同志们详细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指出,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战胜各种风险挑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船继续乘风破浪、坚毅前行。党员同志们需要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变化,增强机遇和风险意识,抢抓机遇。

   会议同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肖明辉书记要求全院教职工深刻认识“十四五”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要求,“十四五”时期发展重点任务,统筹考虑学院工作,按照党中央指明的发展方向,绘好学院发展“路线图”,为全面实现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撰稿:曾君    审稿:肖明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