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展优良学风,树远大志向
——记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七届优良学风班集体评选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0日
  查看:513
  来源:

(一)


2020年10月30日,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七届优良学风班集体评选活动在成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成功举行。本次活动有2019级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生参加。此外,还有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斌、学院学工办公室主任马丹、辅导员王汀老师、侯雨欣老师、席铭状老师等领导参加此次评选活动。这次活动展示了2019级学生的优良学习风气、积极健康的生活和明确坚定的长远目标,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18:30,评选活动正式开始。王冲院长首先致开场词,两委0班的同学带来充满朝气的表演后,集体答辩活动正式开始。按照抽签顺序,各班依次进行答辩展示,在介绍取得学业上的成绩的同时,各班代表还向在座的分享包容的班级生活文化、职业规划和志愿活动等,多元化的展示了具有优良学风的班集体。各班设计惊喜的呈现方式,将答辩的严肃氛围带成让听众中沉浸的展示。现场答辩的同学会代表班集体回答领导老师们的针对性问题,从中也可以了解到班级建设以及班级奋斗目标等凝聚班集体的重点内容,丰富了答辩的覆盖面。答辩活动中也穿插这对优秀个人的表彰、“五四红歌会”的颁奖、示范寝室授牌仪式和表演等环节,展示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的优秀风采。

20:30,全部的班级答辩展示结束,李晓斌副书记对前三名的班级颁奖,马丹老师为“最受欢迎班集体”和“最具凝聚力班集体”的班级颁奖。活动接近尾声,但优良学风保持永不停止。

经济与管理学院

记者:付宏宇

摄影:周雨含

(二)“同书共赏”主题活动

13.jpg


(三)“书香师大•悦读中华经典之读经典”——“书缘抒想”活动

1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