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工行政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2日
  查看:510
  来源: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加深广大党员对党史的认识,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奋斗的光辉历程,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使命担当意识,经管学院教工行政支部于2021年4月9日下午在B115开展了“学习党史”主题活动。学院党委委员何斌副院长到会作指导。

支部书记提前谋划,从学校办公室借来党史学习资料,并复印给支部同志人手一份。该材料内容简练但内涵丰富,全面归纳总结了我党自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的时间及主题思想,较系统地重温了党史。因为编排朗朗上口,支部同志一起大声诵读。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党史的好机会,有利于梳理脉络,提纲挈领。何院长希望支部党员以此为契机,要坚持不懈地、系统地学习党史,不断增进对党史的了解。

image.png

撰稿人:黄源   审稿人:肖明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