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查看:718
  来源:

2021年11月2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办公楼125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肖明辉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对贯彻全会精神、做好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认为,应从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坚持”等方面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全院教职工需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把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具体实践到教学和工作中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曾君 侯明艺

审核:肖明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