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管理系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月17日
  查看:572
  来源:

    2022年1月13日上午10点,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系党支部在狮子山校区7教b202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评议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万宏主持。

   在会上,万宏同志指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汲取不懈奋斗的智慧和力量,对照查摆,开展自我批评是十分必要且迫切的,有助于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万宏同志带头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接下来,组织委员谢晶晶、宣传委员汤晖、纪检委员程霞对照感悟“两个确立”,心系“国之大者”、履职担当作为,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持战略定力、勇于自我革命,以及运用党的成功经验、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胡民、张家友、李德勇、阙四清、邝先慧、赵华、赵静等其他党员老师先后发言,结合了自身的工作体会和现实的工作需求,分别从如何更加深入学习党史、教学科研如何平衡、如何帮助新进教师提升业务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万宏书记对民主生活会作总结。此次会议的召开,每位同志都认真进行了自我剖析,通过其他同志推心置腹地相互评价,更加深刻地了解到自身存在的问题,为今后的发展树立了一个更加清晰的整改目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