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4日
  查看:536
  来源:

    2022年3月2日,我院研究生支部在教学楼B214开展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晓伟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是中共四川省委为引导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更好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目标不懈奋斗,结合实际,着重就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研究后作出的决定。

image.png

    会上,主持人介绍了《决定》的六个主要内容: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聚焦学史明理再深化,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守理想信念,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扎实开展《决议》学习教育。突出坚定历史自信深化“四史”教育。三、围绕学史增信再锤炼,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坚定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开展经常性政治体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着眼学史崇德再提升,更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本色,坚持从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中汲取精神养分,大力弘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着眼事业后继有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政骨干队伍,坚持自我革命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五、立足学史力行再出发,坚定扛起担当责任、始终保持奋斗姿态,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增强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六、推动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最后,会议号召研究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做到知行合一,始终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始终把对党的忠诚放在首位,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