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生四、五支部召开新学期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4日
  查看:468
  来源:

    2022年2月28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四支部、五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珊婷老师以及四支部、五支部共90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

image.png

    组织生活会上,五支部王昊钰同志和任奕瑾同志对《决定》的四个方面和六个部分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和阐释,不仅将《决定》的内容讲解得深刻细致又通俗易懂,并结合实际提出见解,让四支部和五支部的同志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

image.png

    会议指出,《决定》立足对我省党的建设情况,把刀刃向内推进自我革命作为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居安思危、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支部所有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学习任务和头等大事,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高度自觉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确保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把群众路线根植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放在首位,努力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积极响应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号召。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