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回望过去,展望未来
——记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2022届两委第二次全体例会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4日
  查看:789
  来源:

  2021年12月17日12:30—14:0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第一教学楼C区301教室召开了两委第二次全体例会暨学期末干部述职大会,此次会议旨在总结本学期两委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汀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分团委常务副书记王壕,学生会主席潘镜臣,分团委副书记罗垚,学生会副主席杨文塽、周艳红,秘书长唐巾力参加了本次会议。


  

image.png


  大会开始,首先由王汀老师讲话,他首先宣布本学期的两委常规工作圆满结束,并感谢了同学们一个学期的参与和努力。但是由于疫情局势仍然紧张,后期展开的防疫工作仍需要两委同学们积极参与。除此之外,王汀老师还为同学们介绍了学生会即将进行的组织改革。此次改革是为了使学生会职能作用更加明确、代表性更加广泛、队伍作风更加严实、工作效能更加彰显,他要求同学们积极响应,全力配合。接着,分团委常务副书记王壕同学发言,他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活动建设三个方面总结了本学期两委的工作。他还提出,两委在未来工作要目标明确到人,责任落实到位。随后,各部门进行述职,部门述职代表通过PPT展示了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取得的成就和出现的问题,以此为基础阐述了对未来的规划与改进措施。述职结束后,由学生会主席潘镜臣同学对本次例会进行总结,宣布两委将于12月19日结束常规工作,并为两委下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崭新的规划与清晰的目标。

  取长补短、通力合作,回望过去、展望未来。通过此次学期总结大会,两委全体成员共同分享了过去一学期的努力成果,反思了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愿景。蓝图绘就,任重道远,希望各位两委学生干部能在下学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高度的热忱投入各项学生工作,为学院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学院两委争得更高的荣誉,建设更团结的结经管两委。

 

记者:潘新粤

 摄影:贺艺帆

审核:李晓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