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30日
  查看:635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2年5月30日上午,学院2022届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办公楼207会议室召开了就业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肖明辉主持。

image.png

  会议总结了前一个阶段学院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就业领导小组指出,应立足学生实际情况,整合媒介资源,积极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重点关注四类特殊困难群体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努力做到实时关注、优先推荐、精准帮扶,努力实现本院学生充分积极就业。

  就业领导小组强调,要鼓励学生了解行情,全方位选择,更加主动的求职应聘。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更加全面的做实做细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深入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提高就业数量的同时,努力提高学生就业质量,继续稳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