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严己修身,廉洁做人
——记学院学生干部会议暨廉政教育宣讲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30日
  查看:540
  来源:

  2022年5月30日,学院在第一教学楼B214举行学生干部会议暨廉政教育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晓斌,分团委常务副书记王泓蕴,副书记何雪婷,学生会主席毛艳萍,副主席李家骏、胡一出席本次会议。

image.png

  李晓斌副书记通过主题“大学生廉洁及从业教育”引出话题“何为廉洁,何为廉政”,并结合当前国内国际的廉政形势,讲解中国反腐行动已取得的巨大成绩,分析了大学生廉洁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强调,廉洁廉政离学生群体并不遥远,与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同时,他重点剖析了大学生目前不廉洁修身的现实际案例,如考试舞弊、论文抄袭、骗取或恶意拖欠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就业诚信缺失、部分学生干部行为失范等行为,并严肃说明做出这些行为的严重后果,希望学生干部们应严于律己。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认识到严以律己的重要性,对树立学校廉洁校风,建设和谐、公正、廉洁的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潘新粤 张庆

审核:王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