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管理系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8日
  查看:444
  来源:

  2022年6月8日,管理系支部通过线上学习方式,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支部书记万宏老师主持召开了此次会议。

  5月27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王晓晖省委书记代表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做了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报告。万宏带领全体党员全面深入地学习了王晓辉书记所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会议认为,过去五年来,四川省委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深入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先后召开11次全会对事关全局的重大问题做出系统部署,推动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大踏步向前迈进。未来五年,将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思路,深入实施“一千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会上,全体党员还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全面了解《纲要》的具体要求。全体党员都深刻认识到坚持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驱力,筑牢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安全屏障的重要性。

  最后,系主任胡民就工商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意见和党员老师进行了交流,大家非常踊跃,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要把学习会议精神转化到日常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召开。

(撰稿 汤晖、万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