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6日
  查看:883
  来源:

  2022年6月16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成龙校区龙湖剧场顺利举行。院长王冲,副院长、MBA/MPA教育中心专职副主任黄宇峰,副院长张莺迁,党委副书记李晓斌,副院长蒋丹,副院长何斌,教师代表彭亮,优秀校友马龙禧,毕业年级全体辅导员,学院教师和2022届毕业生出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肖明辉主持毕业典礼。

image.png

  随着庄严的歌声响起,本次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院长王冲教授致辞。在致辞中,王冲院长叮嘱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要结合自身所学知识,用之于现实,经贯中西,深入学习和理解马克思主义经济理论,他希望广大毕业生时刻铭记“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校训,发扬师大人的优良作风,做有用于社会的人,努力做到“今天我以师大为荣,明天师大以我为荣”,并祝愿所有毕业生不负韶华,前程似锦。

  优秀校友02级经济学马龙禧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当初大学生活,并根据自己的经历告诉学弟学妹们,在商业社会,大学四年的学习能让我们从经济、管理的维度建立起框架性的思维,这利于在工作中拥有系统化看待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马龙禧表达了对自己的母校和所有老师的感激之情,并祝愿学弟学妹们未来有好的事业、好的伴侣、好的身体,拥有好的人生。

  毕业学生代表2018级工商管理学生王建军同学发言言中回忆了自己在四川师大的求学时光,并表达了对母校以及老师的感激之情。在校生代表2019级工商管理学生唐巾力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真切祝福,并表明要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努力向他们学习,做一个优秀的经管学子。

  教师代表彭亮副教授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三句殷切期盼,其一是“人要活得有志气”。他告诫毕业生要树立“家国天下”远大理想。作为时代新青年,坚韧之志是奋斗的支柱,是逐梦的灵魂,在追梦的旅途上,要学会把自己的小我融入到祖国、人民和团队的大我之中,涵养出“国之大者”的家国情怀,锻造出行宽望远、海阔天空的超然境界。其二是“要爱惜身体和加强锻炼”。任何时候都要爱惜身体加强锻炼,希望大家一直生活在阳光当中,一直生活在健康当中。其三是“不要忘记学校不要忘记老师”。经管学院永远都是各位毕业生的家,老师永远都是大家的亲人和朋友,希望毕业生以后能与老师保持密切联系。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MBA/MPA中心专职副主任黄宇峰教授,宣读了优秀大学毕业生表彰决定,学院领导、嘉宾和老师为省级、校级优大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image.png

  在全体师生齐唱四川师范大学校歌之后,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愿学院2022届毕业生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能不忘“重德博学,务实尚美”之风尚,常怀感恩之心,实现自身的人身价值与理想,也愿在校的经管学子们能继续传承经管优良学风,努力拼搏,创造经管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