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高峻峰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7日
  查看:6620
  来源:

姓名:高峻峰

职称:副教授

研究领域:实验经济学、行为经济学、情境式实验教学

教育经历:2005年硕士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2011年博士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访问学者

主讲课程: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经济学实验

联系方式:526830247@qq.com

主要学术获奖:

· 

2019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宏观经济目标设定与财政政策、货币政策制定实验)负责人。

2018年四川省第八届高等教育优秀教学成果三等奖

2018年获得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颁发的“实验教学优秀实验教师”称号。

主要科研项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71772027,新兴技术初创企业双重“新进入缺陷”及合法化机制研究,参与。

国家社科青年基金项目,12CGL016,生物技术企业创新中的知识产权策略研究——基于创新接力过程的博弈分析,参与。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71102167,基于组织双元性理论和NK模型的技术联盟网络演化机制及干预策略研究,参与。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70772069,新兴技术“三要素多层次”共生演化机制研究,参与。

出版著作和代表论文:

高峻峰*.蒋兰.冯薇.尹波.新兴技术商业化的实物期权价值及投资决策,管理工程学报,2017,31(4):72-77

高峻峰*.蒋兰.尹波.后发国家的产业升级路径选择:基于技术壁垒与互补性资产的研究,科技进步与对策,2014,12(24):

高峻峰*.政府政策对新兴技术演化的影响:以我国TD-SCDMA技术的演化为例,中国软科学,2010(2):25-33.

高峻峰*,银路, 蒋兰.对“失败”研发项目实行实物期权激励的思考科研管理,2011(8): 127-132.

高峻峰*,银路.基于生命周期的网络企业商业模式研究:以腾讯公司和金山软件公司为例,管理学报,2011,8(3):348-355.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