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马丹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3月4日
  查看:3224
  来源:

 马丹,女,1981年生,硕士,2007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政治教育学院课程与教学论专业,2007至今担任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期间陆续担任2007级(328人)辅导员兼支部书记、2011级(342人)辅导员兼支部书记、学院心理服务站兼职老师、学院党务秘书。担任辅导员以来先后荣获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军训优秀带训干部、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辅导员等荣誉称号。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辅导员的一员,她在工作中秉持“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思学生所思,想学生所想,切切实实的去实践她在进入辅导员这个岗位时所说过的一句话“从事辅导员这个职业,不仅是因为她是我的专业,更是因为她是我一生追求的事业所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