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培训中心简介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31日
  查看:1782
  来源: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培训中心简介

 

一、中心概况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培训中心系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直属培训机构,为工商企业和政府部门提供高层次、定制化的培训服务。
      
本机构依托省内外知名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丰富的教学经验,广泛吸纳社会各界优质教育资源,提供高效、优质的培训服务。本着“高标准、高品质、高应用”的培训方针,大力推进知识、能力、素质并重的人才培养模式,将造就经世致用的复合型人才,作为时代赋予的重大使命和责任。

 二、中心使命

      帮助企业提升竞争能力,帮助政府部门提升管理品质。

三、服务宗旨

         质量第一、学员至上、量身定做、用心服务

四、项目介绍

     (一)企业培训

      根据企业的培训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做培训课程,具有培训时间、培训地点方面的充分灵活性。按照培训功能分为:拓展培训、应岗培训、发展培训、人文培训。

     (二)政府培训

本机构根据政府部门的发展战略和培训意向,结合受训单位实际制作个性化培训项目建议书。根据双方签订的培训协议进行项目实施,对授课质量和教学服务进行密切跟踪监控,并在培训项目结束后,根据学员对课程安排、教学质量、教学服务的反馈意见进行项目总结,以改进学员今后的教学服务。  

五、培训特色

        务实、前沿、专业 、创造

六、师资力量

省内外具有丰富学识的专家(教授、学者),以及具备长期实战经验的业界精英、职业经理人等。  

七、联系方式

    何老师 电话(微信)13980755186 

  于老师 电话(微信)13908096270 

  办公地址:四川师范大学第四办公区113室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