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熔铸文化品格,成就青春梦想 ——记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30日
  查看:666
  来源:

熔铸文化品格,成就青春梦想

——记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2017年6月26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成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四川师范大学党委书记丁任重,四川师范大学原副校长、MBA/MPA教育中心主任祁晓玲,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小平,副院长丁明鲜、王官诚,MBA/MPA教育中心专职副主任黄宇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斌,学院学位委员会主席黄善明教授、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徐莉教授,金融系主任李康荣副教授,部分学院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和2017届毕业生出席典礼。党委副书记李晓斌主持了本场毕业典礼。

wps4EE9.tmp.png

9:00,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学校党委书记丁任重教授致辞,他叮嘱2017届全体毕业生要时刻铭记“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校训,“重德、博学”体现了学校“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师德师能境界;“务实、尚美”体现了学校“求真务实、追求卓越”的大学精神。他希望母校给予同学们的这份精神财富,能够融入同学们的血液,成为同学们的文化基因,并以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未来的人生中,让川师大的精神品位熠熠生辉!丁书记勉励同学们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做一个能担负生命责任的人;要有强烈的好奇心,做一个能充满生命智慧的人;要有持续的进取心,做一个能放射生命光芒的人;要有淡定的平常心,做一个能涵养生命格调的人。最后,丁书记祝愿2017届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生活愉快、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学院院长李小平教授在致辞中首先对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届研究生和本科生在校期间的学生活动、社会实践、科学研究、学科竞赛、获奖荣誉、就业情况等做了回顾和总结。他勉励即将毕业的同学在步入社会后,要制定新的学习目标和规划,不要放弃学习;他鼓励同学们要有自然旷达的心态,当遇到挫折时要坦然面对并努力克服,真正理解并领悟了“自然”的深意,就会使人生心路富有阳光、充满安宁、具有色彩;他告诫同学们要把理想植根于现实的土壤,不好高骛远,要从小事和细节做起,并持之以恒地为目标而拼搏奋斗,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李院长最后代表学院祝福2017届的全体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阳光灿烂、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wps4F0A.tmp.png

    院长致辞后,硕士毕业生代表王佳在发言中回忆了自己在四川师大的求学时光,殷切地告诫学弟学妹们要坚持不懈,不忘初心,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本科毕业生代表王策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感谢,并祝愿母校未来的发展更加辉煌。在校生代表院学生会主席于文雪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生学姐们毕业的真挚祝贺和向他们学习并超越的决心! 

wps4F1A.tmp.png

   

    教师代表李康荣副教授在发言中提出了珍重情谊、珍惜缘分,不断学习、努力进取,认真工作、保重身体,肩负责任,居安思危几点希望,他告诫同学们,要具备学习意识,竞争意识和协作意识,树立责任意识并不断提升自我。最后,他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在社会各行各业追逐自己的梦想,开创属于自己的辉煌未来。

其后,王官诚副院长宣读了四川省优秀大学生、四川师范大学优秀大学生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和老师为四川省优秀大学生获奖者和四川师范大学优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wps4F1B.tmp.png

 随后,学院副院长丁明鲜教授宣读了2017届29名管理学、经济学、工商管理硕士和327名学士学位授位决定,与会领导及院学位委员会委员为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届硕士学位和学士学位获得者授位,毕业生们依次上台,在学校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面前庄严地完成了毕业仪式,典礼也在《毕业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wps4F1C.tmp.png

10:10,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掌声中圆满结束。愿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能胸怀理想,志在千里,常怀感恩之心,回报母校,奉献社会。愿在校的经管学子们能继续传承经管优良学风,努力拼搏,创造经管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记者团

文字  把文青

摄影  章幸、王海媚

审核  李晓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