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代表队在西南区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中喜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查看:660
  来源:

2017年11月26日,第六届(2017年)西南区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现场总决赛在西南政法大学落幕。我校3支代表队分别获得特等奖、一等奖和三等奖。

第六届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南政法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主管西南政法大学商学院承办。

本次大赛于201710启动,历经1月的比赛,来自13所高校300支代表队经过预赛、初赛、复赛的激烈竞争,最后决出20支队伍进入现场总决赛。在学校教务处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力支持下,在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杨建、经济与管理学院赵华老师的辛勤指导下,我校3支代表队晋级总决赛。在为期2天八期的比赛中,团队表现出踏实严谨的态度和出色的专业能力,一直稳定发挥,坚持不懈,最终获得好成绩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刘祎、张潋千、蒋雅婷组成的花涧梦醒成功夺冠,获得高校组特等奖第一名;经济与管理学院颜林灵、龚锐、张佳炜组成的花涧小青龙队获得高校组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刘敏、刘凡清商学院曹宣组成的花涧梦与冰队获得高校组三等奖。

企业竞争模拟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老师研发,运用计算机技术模拟企业的竞争环境,供模拟参加者进行经营决策的模拟软件;企业竞争模拟能训练队员在变化多端的经营环境里,面对多个竞争对手,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全面、灵活地运用如生产管理、市场营销、财务会计、战略管理等管理学知识和预测、优化、决策等方法,正确制定企业的决策,达到企业的战略目标。“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是国内高校开展得较为广泛的商科类专业高水平的决策比赛目前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已成功举办十六届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已成功举办八届

   作者:颜林灵

                                  摄影:张佳炜

                                              审核:丁明鲜


wps4131.tmp.png



wpsD826.tmp.jpg


wps7218.tmp.png



wpsE095.tmp.png




wpsC006.tmp.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