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及青年教师参加第七届全国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及青年学者学术论坛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查看:498
  来源:

   

1.jpg

       2019年11月8日到9日,由全国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及中国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管理杂志社主办,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及青年学者学术论坛,在浙江省金华市浙江师范大学举办。来自全国54所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及青年学者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以加强师范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探索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与学术交流为主题。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王冲院长及青年教师孙显超博士参与了本次会议,与会期间,王冲院长在大会院长论坛上,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等话题与参会54所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孙显超博士参与多场青年学者学术论坛的分组讨论会,并在会议上与参会的青年博士就学术问题进行了进一步地交流。

 通过参与本次全国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联谊会议,我院积极学习兄弟院校的办学经验,为我院经济管理学科的办学及学术研究积攒了宝贵的经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