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经济与管理学院王冲院长应邀参加四川省高级专家新春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月13日
  查看:703
  来源:

       应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邀请,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王冲教授,参加了在成都市望江宾馆五福楼聚英厅举行的四川省高级专家新春座谈会,并作为五位专家代表之一作了题为“建设旅游经济强省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研究”主题讲座,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旅游工作重要论述的启示、旅游强省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核心内涵及衡量指标、四川省的阶段性特征及历史方位、发展思路及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及工作举措等五个方面为参会专家们诠释了《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大力发展文旅经济加快建设文化强省旅游强省的意见》(川委发〔2019〕11号)出台的背景和主要内容。之前,王冲教授提交的同名研究报告获得了杨兴平副省长的签批认可并参与了该文件的起草工作。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