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专题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14日
  查看:357
  来源:

4月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124会议室召开全院政治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肖明辉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党中央战“疫”日志》,全体教师回顾了自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抗击疫情的大事记,接着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持》等内容。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及多次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科学地回答了打赢疫情阻击战的根本性、全局性、关键性重大问题,对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加强疫情防控国际合作、践行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具有重要意义。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全面领会在疫情防控中肩负的重要职责,从自身做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校园保卫战。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老师们纷纷表示,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一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病毒来势之猛、疫情传播之烈前所未有。我们一定要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紧密结合教书育人职责,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学院要求已到岗教职工在124会议室隔排相坐学习,其余教职工通过腾讯课堂软件观看直播学习,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学习氛围热烈。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