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专题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9日
  查看:486
  来源:

5月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124会议室召开全院政治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政治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肖明辉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脱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分析打赢脱贫战面临的困难挑战,对加强党对脱贫攻坚的领导、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出明确要求,更加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强信心和坚定决心。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讲话,全院教职工进一步坚定了信心和决心,增强了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在学习中,学院党委要求每一位教师思考在脱贫攻坚中如何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挖掘收集师生投身助力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宣传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把脱贫攻坚作为爱国主义实践教育课,增强师生四个自信。同时,学院党委要求全院教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克服疫情影响,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特别是要落实好对建档立卡困难家庭学生、就业困难学生、零就业家庭学生等群体的帮扶责任,站在“一个毕业生稳定就业了,就意味着这个家庭有希望了”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介绍了4月22日--24日校党委李向成书记、汪明义校长率队赴凉山州开展扶贫工作,并看望慰问我校在普格县、布拖县顶岗支教的师生的情况。

王冲院长在会上通报了学院近期行政工作,并安排部署研究生复试和答辩等工作。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行政人员在124会议室隔排相坐学习,其余教职工通过腾讯课堂软件观看直播学习,线上线下同步开展。

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