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学生返校后寝室管理巡查现场演练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1日
  查看:631
  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校防疫七策七制三流程相关工作要求,切实保障学生返校后防疫和毕业离校度作的顺利开始,学院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2020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工作值班表,明确值班职责并2020年5月18日上午11点在成龙校区西苑4栋寝室进行了学生返校后的寝室管理、巡查及应急处置工作演练。

演练开始之前,学院防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毕业年级辅导员老师在学院办公楼207召开了防疫工作会议,直接负责人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晓斌对学院学生返校防疫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布置了演练事宜。

随后学院到西苑4栋206、207寝室进行了演练。参加此次演练的有学院防疫工作领导小组的成员及辅导员老师。到达学生寝室后,学院王汀、席铭状两辅导员老师扮演了学生的角色,学院毕业年级辅导员马丹、李珊婷、罗锐意三位老师向到场领导介绍了学院学生寝室的整体情况及防疫前期宣传教育工作,学院书记肖明辉,院长王冲,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晓斌,副院长张莺迁、黄宇峰、何斌,办公室主任黄源、研究生辅导员吴晓伟分别演练了值班过程中对寝室的巡查、学生的探望、突发事件的处理等流程,并就学生提的关于学业、生活、工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回答。演练过程中,领导和老师们再次熟悉了值班职责和注意事项,同时还与宿管和校医院进行联系,就学生在校期间的生活安排、就医安排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并希望各方加强合作,确保学生在校的防疫安全和顺利离校。

演练于11:40结束,通过此次演练,防疫工作小组发现了一些问题并进行了讨论,以便更好的做好学生返校防疫工作。

 1.jpg

2.jpg

3.jpg                          

稿件:马  丹

审核:李晓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