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举办阿坝州直机关2020年第二期新任党务干部政治和业务能力提升班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查看:934
  来源:

10月11日---16日,四川师范大学举办阿坝州直机关2020年第二期新任党务干部政治和业务能力提升班,来自全州各系统、单位的共227名党务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阿坝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冉华胜、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何斌、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培训中心主任于涛出席培训班开班式。

 image.png

image.png

何斌副院长在开班致词中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讲话精神的重要性,他指出: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党务干部队伍,把党务干部培养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希望培训学员抓住这次学习机会,提高政策水平、扎实理论功底、增强业务能力,争取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image.png

本次培训班根据阿坝州新任党务干部培训要求并结合实际工作,特别邀请了省委党校、省直机关党校、省疾控中心、省委统战部、阿坝州直机关工委、阿坝州委党校领导、教授及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丰富实践工作经验的专家就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新冠肺炎疫情概况与防控策略、创新思想政治工作方法 增强基层党务工作实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解读、勾画新时代阿坝发展新蓝图——州委十一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解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及策略取向、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部暑及党建实务十个专题进行了讲授。

image.png

image.png

审核:何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