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开展2020年秋季教职工健身操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日
  查看:714
  来源:

经与校工会申请,经济与管理学院部门工会决定于10月29日开展健身操活动。活动分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和第九套广播体操健身操两部分。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部门工会委员负责协调。

第一部分:首先进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曲由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羊奕竹负责指挥,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会办公室干事彭昊负责领唱。

image.png

第二部分:第九套广播体操健身操由经济管理学院部门工会体育委员张江威老师负责组织和领操。由李珊婷老师负责全程拍照。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此次比赛,缓解了教师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示了教师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教师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同事间的沟通多了,友谊更深了。希望随着学校的发展,工会的活动办得越来越好!

撰稿:张江威

摄影:彭昊,李珊婷

审核:张江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