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首届全国中学生涯 NCDA 国际生涯发展规划师认证培训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查看:989
  来源:

  11月13日至15日,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联手北京生涯探照灯研究院成功举办2020年首届全国中学生涯国际生涯发展规划导师培训(NCDA CDP)线下培训。

  本次培训由北京生涯探照灯研究院副院长刘玥玲主持开幕式,经济与管理学院何斌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生涯探照灯研究院院长、总督导侯志瑾教授讲授两岸三地专家共同打造的国际生涯发展规划师认证精品课程。侯教授围绕新高考背景下的中学生涯教育、Super生涯发展论和生涯系统论三个主题,通过案例解析、小组讨论、学员分享、工具演练等形式,让学员们将理论知识与自己的实践经验相结合,并就如何应对处于自我同一性不同状态的学生给出了具体建议;四川师范大学姚旎国际生涯规划师对Holland兴趣类型论、兴趣精心测评与案例解析、Gardner多元智能论、新高考模式下的选科决策带来了全新的中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解读;台湾辅仁大学工商心理学博士林楠教授对高考志愿填报政策、外部信息收集、科学决策方法及家庭决策共识等方面进行了全新和全面的解读。

  本次培训学员既获得了职业生涯规划相关理论及实操知识,同时通过完成指定报告,可申请国际生涯发展学会认证颁发的“国际生涯发展规划师(NCDA CDP)”证书。培训获得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并表示此次培训理论性、实用性强、针对性明显,对他们进行中学生的职业规划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1.png

审核:何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