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商管理专业2019级本科学生团建活动纪实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日
  查看:523
  来源:

  为了提升工商管理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力度,培养学生团队合作、沟通、协调等方面的能力,全方位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0年11月21日组织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本科学生开展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校外团建活动的是培养工商管理专业同学团队合作能力的重要方式,有助于培养同学们分工、协作、沟通及合作解决问题能力,是对校内课堂教学的有益补充。

12.png

  此次活动首先是随机分组,形成四个不同团队。此过程之前,团队中很多队员之前可能彼此并不认识,但从团队形成之时,大家一起从队名、口号、logo等方面建设团队文化,就从之前的陌生人变成了熟悉的队友。

  所有团队都遵循主训教练的一句话“队内沟通协作,队外竞争”,每个团队在接收到新的项目,都是先团队内分工、合作、沟通,再与其他团队积极竞争。

13.png

   此次活动结束,同学们一致认为该素质拓展活动举办得十分有意义,不仅考验了队长统筹协调的能力,还考验了每位同学在团队中沟通、合作的能力。此外,本次活动中体现出每个团队都很出色,在团队竞技中当队友出现失误时,没有人抱歉,没有人叹气,而是“没事加油,我们可以的,加油”!

14.png

审核:李晓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