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读秒绝平逆天改命,四年一剑新王登基
——记四川师范大学 2020 成龙足球超级联赛(普通组)决赛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4日
  查看:307
  来源:

2020年11 月 17 日中午 12 时 30 分,随着当值主裁一声哨响,2020 成龙足球超级联赛(普通组)决赛在第三运动场正式打响。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斌老师,辅导员张江威老师到场观赛。现场观众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对阵双方分别为身穿蓝粉色球衣的经济与管理学院队(以下简称经管队),和身穿白色球衣的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队(以下简称物电队)。比赛一开始,双方较为谨慎,互有攻防,但都未创造出绝好的进攻机会。经管队在中场控制的基础上尝试组织进攻,但几次机会都未取得进球。上半场比赛第30分钟,物电队快速反击造成前场任意球,20号张志庚主罚直接射门,皮球越过人墙后直挂球门上角得分,1-0,物电队先下一城。上半场最后十分钟双方再无建树,维持一分差距进入中场休息。在中场休息的过程中,经管学院素美部和啦啦队的同学们也为观众和球员带来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为队员们加油鼓气。

下半场两队没有做出人员调整。物电队调整战术,开始进行防守反击,想要保住进球成果。经管队在阵地战中难以突破敌方防守,迟迟未能扳平比分,而物电队也伺机反攻,创造了几次险情。比赛中,经管队领队与经理组织球迷大声为队员加油,队员们在场上拼尽全力,从未放弃。比赛最后十分钟,双方都出现体能问题,经管队连续三次换人,对边后卫与前腰进行调整,物电队也同时进行了两次换人调整。比赛第七十五分钟,经管队后防出现失误,物电队前锋禁区前突施冷箭,球击中立柱滑门而过,物电队错失杀死比赛的机会。比赛第79分钟,经管队组织最后一次进攻,9号谭梁安生中场过顶长传到禁区,10号黄聪突破防守形成单刀,在观察门将的位置后冷静挑射,皮球在全场注视下缓缓坠入球门,1-1!经管队在最后的读秒时刻扳平了比分!重新开球后不久,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双方常规时间打成平手,比赛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决胜。第一轮点球,两队主罚队员皆未能命中,随后的主罚球员发挥稳健,比分来到2:2。物电队第四名主罚球员尝试推射中路,但射门被经管队队长7号李轩海扑出。最后一粒点球前,双方3:3打平,经管队几名球员甚至背身不敢再观看主罚。21号曾宸浩顶住压力,点球骗过门将主罚入网,4:3!经管队完成了不可思议的逆转,夺得了2020成龙联赛普通组冠军!

下午2时30分许,本届川师成龙足球联赛闭幕式在比赛球场举行。经管队10号黄聪以9粒进球夺得本次联赛金靴奖。李晓斌副书记与张江威老师为全队24名球员授予奖牌与证书。经管队终于捧起了那座属于他们的冠军奖杯,川师的绿茵场又见证了一位新王登上王座。闭幕式结束后,队员们忘情庆祝,本次成龙足球超级联赛宣告圆满谢幕。

经济与管理学院

记者:冯子豪

摄影:冯子豪

审核人:马丹

4417bdf2fba63bca5b11450cec2b01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