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追忆川师峥嵘岁月,传承精神继往开来
——记经济与管理学院校级团组织生活观摩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4日
  查看:505
  来源:

2020年11月26日,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追忆川师峥嵘岁月,传承精神既往开来”校级团组织生活观摩活动于成龙校区C401室顺利举行。承办本次活动的是学院19级六、七团支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席铭状老师,校组建部、校秘书处代表,经管学院两委常委以及成龙校区各兄弟学院组建部代表。

17:00,活动正式开始。在主持人讲完开场白后,首先进行的是活动的第一项,齐唱团歌。接着进行的就是本次团组织生活观摩活动的主题表演,本次的表演共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师大记忆篇、师大青春篇和师大远航篇。在这三个篇章里,六、七团支部的同学们分别通过话剧、合唱等形式,通过展现川师迁校、建校的历史沿革唤起川师人的记忆,同学们准备的《师大之声》、《川师大学习》以及《百年校庆》节目引起了在场老师和同学的强烈归属感。《坚信爱会赢》节目也充分展现出新冠疫情期间坚守在抗疫一线的人民英雄们的付出与努力,我们向他们致敬!整场表演生动有趣却又不失教育意义,在场的同学们纷纷为此点赞。在表演结束后,辅导员席铭状老师以及校组建部的代表分别对此次团组织生活观摩活动进行了点评,并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及赞赏。

18:00,活动正式结束。本次活动旨在体现我院团支部的良好生活风貌以及高度的思想觉悟,充分了解并学习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相信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都受益匪浅,也希望大家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创造师大人的幸福生活、迎来四川师大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经济与管理学院

记者:周雨含

摄影:周雨含

审核人:马丹

06cd763a1550b74bebbc6fd272fbb1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