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工会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查看:590
  来源: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文娱生活,增进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学院的团队凝聚力,11月,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活动。

  本次工会活动在“邻湖水庄”开展,旨在领略时代变化的魅力,激发大家勇担历史发展的重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面对新的挑战。阳光明媚的天气和山清水秀的风景,让大家心情舒畅,还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

image.png

  下午的工会活动,分别进行了“水瓶保龄球”、“单人跳绳”、“篮球绕桩”等游戏。大家在愉悦的氛围中,更加了解团队成员;通过内部交流,学院提倡的服务意识、主动意识、责任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拓展活动第一项是水瓶保龄球--将21个水瓶摆放成正三角形,游戏开始后老师手持铅球站在划定的警戒线外,宣布开始后,持球者采用地滚球的方式,以全部击倒矿泉水瓶来计分。每人有三次击瓶的机会。

image.png

  第二项是单人跳绳--在一分钟内记录跳绳个数。跳绳训练人的弹跳、速度、平衡、耐力和爆发力,同时可培养准确性、灵活性、协调性,以及顽强的意志和奋发向上的精神。

image.png

  第三项是篮球绕桩--在用水瓶搭建的场地中,运球绕桩,活动营造了一个积极、健康、热烈、活沷、朝气蓬勃的环境,增强大家的体质、增进老师们友谊。

image.png

  看似简单的游戏,执行下来其实并非简单,必须以十二分的认真和专注来对待,这样的态度,这样的精神,是成功者必须具备的要素,也是工作生活中必备的品质。

  通过本次工会活动,加深了我们经济与管理学院各部门教工之间的了解,很多老师通过这次活动从相识到相知。最重要的是,使我们工会成员能够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充分的休息,能够更加精神饱满的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撰稿人:何佳淋 

审核:肖明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