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调研组到经管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9日
  查看:333
  来源:

4月14日上午,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调研组在经济与管理学院207会议室召开基层党组织调研座谈会。学校组织部副部长魏刚、组织科科长罗扬、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肖明辉、院长王冲、院党委副书记李晓斌、各支部书记、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肖明辉同志主持。

会上,魏刚首先介绍了基层党建调研工作的目的,此次调研工作是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听取基层干部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组织部将以此次巡视为契机,针对目前在基层党建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探讨解决方案,整改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的问题,促进基层党组织充分履行职能、发挥作用,从而推进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工作取得实效。         

学院党委书记肖明辉从学院坚持开展常规党建工作、组织建设特色做法、主要经验及工作短板等四方面做了党建工作情况说明,全面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在支部书记抓党建、抓竞赛,以党建促教学、以竞赛促学风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剖析了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并提出今后工作的改进方向。

会后,调研组成员就基层组织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分别和学院领导班子、教工和学生支部书记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座谈会对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较为详实的摸底和总结,对今后创新性开展党建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image.png

撰稿人:符金花、曾君   审核:肖明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