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经管学院举办射洪市宣传干部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与突发事件网络舆情应对培训班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8日
  查看:778
  来源:

4 月 19 日---23 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射洪市委宣传干部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与突发事件网络舆情应对培训班,来自射洪市党政系统共 95 名党务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射洪市政协主席、市委宣传部邓茂部长、经济与管理学院王冲院长出席开班仪式。

图片.png图片.png

王冲院长开班致词中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党务干部队伍,把党务干部培养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希望培训学员抓住这次学习机会,提高政策水平、扎实理论功底、增强业务能力,争取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图片.png图片.png

培训班特别邀请了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党建部马国祥主任、省委宣传部互联网举报中心郑鸿副主任、中国新闻传媒网危机管理专家叶东、省委党校吴少柏教授、成都市委宣传部杨泓渊调研员等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丰富实践工作经验的领导和专家为本次培训班授课,具体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启示、全媒体时代的网络舆情应对、突发事件网络舆情应对与调控、依法治网、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与网络安全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和讲解。学员们普遍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详实,案例新颖,对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