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
——记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完成龙泉驿区第十九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7日
  查看:1085
  来源:

2021年11月27日是龙泉驿区人大代表换届法定选举日。27日上午9:30——13:00,龙泉驿区第十九届人大代表选举大面街道四川师范大学第一选区第九投票站选举大会在第一教学楼C区101和103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斌老师、分团委书记王汀老师、辅导员吴晓伟老师、侯雨欣老师、张江威老师、马丹老师、李姗婷老师、席铭状老师和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2021级全体合法选民参加选举大会。选举由党委副书记李晓斌老师、分团委书记王汀老师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上午9:30,选举投票大会启动。首先,李晓斌副书记、王汀老师分别在两个会场介绍了选举注意事项、本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本投票站选民人数以及选举的程序与办法等,同时宣读了监票员、计票员与工作人员名单。宣读完毕,工作人员按照选举程序当众查验并向选民展示空票箱,随后开始发放选票。选民们认真听取选举有关事项说明,领取选票、仔细填写,依次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整个投票选举过程组织规范、纪律严明、程序合法,呈现着民主、和谐的气氛。11:20,五轮十场投票顺利结束,八个票箱装满学院同学的1800余张选票。11:20-13:00,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全体计票人员共同完成了清点选票和计票工作,圆满顺利结束了此次人大代表选举的全部工作。经核查,共计发出选票1883张、收回1878张,收回票数远超全部选民的半数,且仅有9张无效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从前期的选民登记开始,经过选民资格审查,代表候选人推荐,选民小组讨论协商,确定正式候选人等多个环节,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齐心协力积极参与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换届选举工作。选举过程中全体选民严格遵守《选举法》相关规定,遵循普遍性、平等性、直接性、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等五大原则,坚守为人民选代表的初心,履行选举人大代表的职责,珍惜民主权利,投下庄严一票。本次选举投票大会程序合法、严谨,取得了圆满成功。

 

                                             记者:贺艺帆    

摄影:冯子豪 潘新粤

审核李晓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