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企联合 筑梦经管
—记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校企励志奖学金暨博士考取奖颁奖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查看:751
  来源:

2021年11月2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企励志奖学金暨博士考取奖颁奖典礼。四川鸿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强博士,以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颁奖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晓斌主持。

典礼首先由王冲院长致辞。王院长代表学院对四川鸿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荣获校企励志奖学金及博士考取奖的同学表示祝贺。王院长鼓励同学们见贤思齐、积极进取,勉励获奖同学再接再厉、心存感恩。他希望通过与企业的互动交流与深入合作,加强院企共建,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接着,刘国强博士致辞表示,四川鸿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发展,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院企奖学金专门支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并欢迎同学们到企业实践锻炼,提高本领,回馈社会。黄宇峰副院长宣读《关于发放2020-2021学年“经济与管理学院校企励志奖学金的表彰决定》及《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博士考取奖表彰决定》,刘国强博士为10名校企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颁奖,肖明辉书记为博士考取奖获得者田嫒颁奖。校企奖学金受助学生代表2019级本科生冉旭蕾、博士考取奖2021届研究生田嫒分别发言,对学校的培养和企业资助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在今后将更加努力,学好本领回馈社会的决心。

在同学们高亢的校歌声中,此次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我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创新驱动下的人才培养模式新思路,促进校企之间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增添学院发展新动能。

image.png

image.png

记者:张庆

摄影:潘新粤

审核:李晓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