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生四、五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月10日
  查看:728
  来源:

    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四、五支部于2021年12月14日中午在第一教学楼B414展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首先,支部书记李珊婷同志带领大家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简要介绍。然后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八大亮点、修改要点、纪律底线、以及必学条款作了详细阐述。

image.png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的学习,使党员同志们认识到要切实提高政治觉悟,明白纪律是党的生命。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纪律不严,从严治党就无从谈起”。“讲政治、有信念”是共产党员党性的核心要素,也是作为合格党员的首要标准和第一要求。学习上讲政治,才能思想上永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虔诚;生活中讲政治,才能做到慎独慎微;工作上讲政治,才能担负起肩上的重大责任。党员同学们纷纷表示,期末考试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严明考场纪律,用严格的纪律约束自己,真正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