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生四支部、五支部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月10日
  查看:471
  来源:

   2022年1月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四支部、五支部在A104教室开展学习省委第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的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珊婷老师以及四支部、五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上,四支部副书记付洋同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和阐释,宣讲内容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结合实际,为四支部和五支部在新的一年工作开阔了思路。

image.png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让我们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目标不懈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支部所有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学习任务和头等大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自觉践行人民至上,把群众路线根植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努力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要坚持统筹推进、守正创新,牢记使命担当、敢于攻坚克难、永葆进取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动力,奋力推动支部工作上新台阶。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