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创优良学风 树经管新貌
——记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九届优良学风班集体评选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查看:298
  来源:

  为树立学院先进学习榜样,展示各班级在学风建设中取得的成就,交流总结各班级学风建设经验和学习成果,2022年11月16日,学院开展第十九届优良学风班集体评选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晓斌、副院长蒋丹、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汀、辅导员吴晓伟、侯雨欣、李珊婷作为嘉宾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image.png

  18:30,活动在暖场视频与学院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开场舞《pink venom》中拉开序幕,青春活力的舞姿与动感跳跃的节奏点燃场内氛围。2021级主持人何川、2022级主持人冯桂声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image.png

  蒋丹在致辞中指出,学风建设是教育与学习中一个永恒的主题,它是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学风建设渗透进校园生活的各个方面,才能为大学生的学习、生活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促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接着,2021级优良学风班级集体展示答辩正式开始。21级各班以“表演展示+答辩”的形式各展风采、精彩纷呈。青春自信如“我相信我就是我”,歌声悠扬;活泼律动如“快乐阵线联盟”,自由肆意;在第十八届优良学风班集体评选活动中取得优秀成绩的2020级2班也带来精彩表演。期间,学院两委成员、戏剧社、主持团带来精彩展示,场内氛围高涨。

image.png

  会上,各参评班级代表就学风建设成果与未来计划展开详细论述,并通过ppt展示集体所获各项荣誉。针对每班不同的特点,老师们提出相应问题,学生自信大方地完成答辩,并仔细听取老师的意见。

  活动中,与会嘉宾为上学年度荣获优秀团队与优秀个人颁奖,为优秀寝室进行授牌。最后,经过评委打分,2021级2班荣获本届优良学风班级评选活动第一名,7班荣获第二名,8班荣获第三名;4班荣获“最受欢迎班集体”称号,2班荣获“最具凝聚力班级”称号。

image.png

  本届优良学风班集体选活动圆满结束。学院各班学生将以获奖班级为榜样,一同秉持“重德博学 务实尚美”的校训,弘扬“求真循理 慎思知明”的学风,做一名合格的、出色的经管人,川师人!

image.png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

2022年11月21日

 

图文:张庆 米梦婷 张书艺

周星佚 肖骊君 潘新粤

                               审稿:王汀

                                 审核:李晓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