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研究生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章,争做合格党员”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查看:338
  来源:

  2022年11月25日,学院研究生支部在腾讯会议进行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章,争做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张珊珊主持,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的第二十大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决议认为,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是一个追求真理、揭示真理、笃行真理的过程。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提出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丰富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党的二十次代表大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发展写入党章,以更好反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决议要求全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贯彻落实到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图片.png

  通过本次学习,研究生党员深刻认识到,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供稿人:杨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