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组织2023年国家课题申报指导会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2月13日
  查看:248
  来源:

  为提升国家课题申报质量,2月12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2023年国家课题申报论证指导会,会议邀请四川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龚勤林教授作分享指导。副院长蒋丹教授主持本次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蒋丹副院长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要求申报课题的教师按照国家课题申报的规范和要求,对课题申报书初稿进行完善。龚勤林教授详细讲解申报书撰写要求,指导教师从选题框架结构,到研究背景、文献综述、研究内容、重难点、创新点都提出了详尽的指导意见。

  据悉,2月10日上午,学院还邀请兰州理工大学邓晰隆教授为学院教师作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专题指导。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课题研究工作,用课题研究引领教育教学。专题培训会让与会老师对课题研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提高了课题申报书的撰写能力。

image.pngimage.png

撰稿:曾君  复审:蒋丹  终审:肖明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