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生一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8日
  查看:360
  来源:

  2023年2月28日中午,学院本科生一支部在第一教学楼A101召开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支部书记马丹主持学习会,23名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image.png

  首先,冷燕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回顾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所创造的伟大成就。党员同志们认识到,五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通过学习回顾,党员同志增强了四个自信,坚定了政治站位。

image.pngimage.png

  接着,冷燕玲从二十大报告入手剖析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二十大报告的十五个主题作为主要视角,带领支部各位同志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

  最后,冷燕玲同志对二十大报告要点进行了总结,并带领各位党员同志参与到知识问答环节中,既活跃了组织生活会的现场气氛,又促进了各位党员同志对理论知识的进一步理解吸收。

组织生活主要内容学习完成后,支部书记马丹向支部成员讲解了本学年支部主要工作计划和安排,并对党员同学在新的一年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

          撰稿、摄影:张诗宇 复审:马丹 终审:肖明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