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方涛教授作“如何进行论文写作与发表”专题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4日
  查看:276
  来源:

  2023年3月24日上午,学院邀请方涛教授为经管学院学生做主题为“如何进行论文写作与发表” 讲座。讲座由蒋丹副院长主持,经管学院研究生参加。

  此次讲座共包含两部分:(1)以“Where Did the Time Go? The Effects of China’s Two-Day Weekend Policy on Labour Supply,Household Work ,and Leisure Activities. ”为主题讲解如何对热点问题进行研究,方涛教授主讲该项目的研究背景、动机、样本的收集和处理,实验过程及结果,并向学生传授研究的方法。(2)第二部分方涛教授讲述论文如何在外文期刊上发表,同时告诉在座学生出国留学的途径。(3)团队式培养的关键,方涛教授强调团队教育的重要作用,并指出该种方式对培养研究生的重要性。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不仅提升学生的学术修养,还为学生提供了学术研究的思路和方法,让同学意识到团队学习的重要性,对学生日后科研研究营提供帮助。

2.jpg

撰稿、摄影:曾君  复审:蒋丹  终审:肖明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